可能是太久沒打網球吧
所以今天打的比較久
覺得真的是精神百倍耶

現在凌晨5點多了..
卻精神亢奮到不想睡
運動果然是興奮劑
當下會很累
但過了一陣子
就會覺得精神特好
筋骨活絡啊~~~

整理一下存在電腦裡的相片兒
新增了2個相簿

去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真的很棒
夏天.沙灘.搖滾.人潮.煙火.海浪.
總總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今年沒理由缺席呀

記得去年7/16一大夥317的巨無霸小孩
在考完指考後和等待放榜之前
決定去沙灘瘋一下

哈哈哈哈
想不到有一個搞笑的開始

"貢寮海洋音樂祭"
自然讓人聯想要在"貢寮"站下車
於是我們一群人興奮的下車
可是卻發現貢寮跟辛亥捷運站一樣冷門
剛剛明明車上有一堆人都是要去音樂祭瘋一下
怎麼都沒人下車咧???
突然覺得事態不對的我們
趕在火車開車前跳上車==
還因為覺得太丟臉
怕被車上的人認出來
躲在車廂間的狹小空間不敢進去
大家都為自己的愚蠢快笑死了
火車一靠"福隆站"..我們就趕緊狂奔...
依舊是為了怕被車上的人取笑
不過事後覺得這樣好像更招搖耶!!

在海灘玩了一整個下午
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放鬆
誰管他我們之後會各被分配到哪兒
317不會散的!!!
這算是大家畢業後第一個聚會
就要瘋到底呀

很早就去大舞台前佔位子了
所以算蠻前面的
真的好興奮啊~

第一個表演樂團是當時還沒發片的新人”六甲樂團”
一開始覺得還算OK
不過我和阿梅一聽到那首半工半讀
”當掉 當掉 被當掉 被當掉 fire掉 fire掉 被fire掉 被fire掉”
就覺得整個HIGH了
真的很少聽到雙主唱的樂團
覺得真的很不錯
”台客SONG”的歌詞也讓我覺得很fresh

之後的樂團只記得XL..其他忘了==
大概是曲風我不喜歡的我不太記得了

到了晚上
漸漸進入較知名樂團的主show了
"濁水溪公社"..雖然我很久以前就聽過了
不過剛開始聽整個shock到
曲風超妙的
歌詞超妙的
唱到一半突然演起戲來超妙的
發現前脫拉庫主唱"張國璽"是吉他手超妙的
某女性立委(或議員)上台跟主唱合唱"加味人參姑嫂丸"
更是一絕XDDDD
整個團都妙極了
唱完後的煙火更是讓我沉醉在搖滾裡

接著上場的是拜金小姐陳珊妮
感覺是截然不同的搖滾
不過他的曲風不是我的type
還是只喜歡陳珊妮那首"四季"

耶~~~~~~~~~~~~~~~~~~~~~~~~
有一個人讓大家等的兩眼發昏
頭皮發麻.四肢發抖
能有這個能耐的人
當然只有"張震嶽"
第一次近距離現場感受阿嶽的搖滾
真的覺得快瘋了
整個人都 fun開了
每一首都一起唱一起唱一起唱
特別是激烈性言語(其實是所謂的髒話)
不過 I don't think so
音樂是創作人的情緒狀態
對社會的生活有啥不滿就放肆發洩
這才不是虛假.不是做作
是不經修飾的"真"

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
Yes I high.I truely get high

真的感受到搖滾的power
讓人陷入一種迷絢
夾雜著海風的rock 'n roll
有一種沒喝酒卻微醺的醉意

更令人著迷的是
我也很愛的"MC HOT DOG"突然上台
我整個人都要瘋啦
好久沒聽到狗老大的精闢饒舌了
他和阿嶽在台上的配合讓我覺得那天晚上
真是個釋放能量的crazy night

時間緊迫
壓軸的夾子...讓我好捨不得走啊
"Honey 不要走 請你不要走"
是在對我們唱嗎??
不過還是得走

很想一直待在福隆
只來一天真的很廢很可惜
一度想睡在沙灘上.體驗海浪是被子的感覺

已經在期待今年的音樂祭了
這次非跟他耗不可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搭佛咪 的頭像
    馬搭佛咪

    馬搭佛咪的部落格

    馬搭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