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捨不得
今天下午收信看到小逼記的一封信要給我跟肥婷
說是一首"有趣的歌" 於是就存起來剛剛放來聽
結果是"放心去飛"我最近很怕聽到的歌
聽著聽著就哭了 後來查了歌詞又一直哭 好難過
因為真的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離開大家也捨不得已經熟悉的這裡
社團真的是我大學的全部真的是全部 對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陪伴了我大學四年
沒有社團 我得大學生活真的會是黑白的 但有了紅蜻蜓康輔真的讓我的大學生活是一幅繽紛的彩色圖
我真的很開心我能有機會加入康輔社  他讓我認識了很多像家人般且不同系的好朋友 我真的好愛妳們也很捨不得你們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善良、很可愛也都非常關心社團我門的第二個家
總之我想告訴妳們的是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們和那段青春歲月
 
我想告訴你們
因為很喜歡你們
所以我才這麼殘忍
逼你們去下載來聽
這是我們的心聲
你們不要太堅強
其實哭泣沒有什麼不好
那是人最自然的抒發方式
誰不是一出生就在哭
 
其實看你們ㄍ一ㄥ的很辛苦
也不太敢去觸動你們憂傷的情緒
但日子還是要過
現在不說
那就太不老實了
面對自己的情緒
才能讓未來的路更無後顧之憂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搭佛咪 的頭像
    馬搭佛咪

    馬搭佛咪的部落格

    馬搭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